您的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脱贫攻坚 不忘初心——扶贫干部张伟强同志荣获省脱贫攻工作坚突出个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1:25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表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扶贫干部,2019年10月9日,根据《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表扬在2016-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其祥为张伟强同志颁发了广东省脱贫攻坚工作(2016-2018)突出贡献个人奖牌,工会主席陈东华及工会干部出席座谈会和颁奖仪式。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作出了一系列重大部署和安排。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扶贫工作决策部署,派出以张伟强同志为队长兼第一书记、王裕祥同志为队员的扶贫工作队定点帮扶村湛江廉江市营仔镇云峡村,在2016-2018年期间,学校投入150万元自筹资金,重点落实合作发展、劳动力就业、社会保障和医疗保障、教育文化扶贫、危房改造扶贫、自力更生脱贫、基础设施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等脱贫攻坚八项工程,脱贫成效显著,到2018年底有103户296人实现脱贫。

在3年的脱贫攻坚的工作中,张伟强带领扶贫工作队以基层党建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教育扶贫为抓手,扶贫扶志、扶智,用心用情用力帮扶,以实际行动诠释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崇高精神,赢得了云峡村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扶贫工作获得了湛江市、廉江市和营仔镇的充分肯定。学校在2016年湛江市扶贫工作成效考核中被评为优秀、2017年张伟强被评为湛江市扶贫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张伟强荣获广东省脱贫攻坚工作(2016-2018)突出贡献个人。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版权所有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4

电话:020-61230829 Email:282@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