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离退休 > 正文

广轻退休教工参观九如城康养中心和清晖园

  

为了丰富离退休教工的生活,2019年6月19日、21日,离退休管理科组织了100多名广轻离退休教工及家属参观佛山九如城康养中心,并游览岭南名园清晖园。

如城养老集团是专业从事养老投资、开发及运营的养老服务综合运营商,战略布局遍及全国多个省市,连锁运营机构达20多家,在养老服务行业位于国内领先地位。

佛山九如城是九如城集团在广东投资的第一个集享老、护理、康复为一体的综合型养老机构。项目占地面积50亩,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拥有床位800床,项目投资总额达2.5亿人民币。

院内采取分区管理,根据老人身体状况及需求:分为自理老人生活区、护理老人生活区、康复老人生活区。

上午大家兴致勃勃参观了九如城康养中心,下午前往顺德游览岭南名园——清晖园。

清晖园是岭南园林的杰出代表。清晖园全园构筑精巧,布局紧凑。建筑艺术颇高,蔚为壮观,建筑物形式轻巧灵活,雅读朴素,庭园空间主次分明,结构清晰。利用碧水、绿树、古墙、漏窗、石山、小桥、曲廊等与亭台楼阁交互融合。集我国古代建筑、园林、雕刻、诗书、灰雕等艺术于一身。(离退休管理科)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版权所有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4

电话:020-61230829 Email:282@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