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离退休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国庆70周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9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铭辉、工会主席陈东华、离退休管理科科长张坚以及离退休老干部20余人,欢聚在东校实训楼908会议室,亲切座谈,共同庆祝国庆70周年。

李铭辉副书记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近期学校在教学、人才培养、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重点推进的工作。李铭辉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各项事业的参与者,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愉快生活,同时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好发展。

参加座谈的老同志纷纷发言,从自身的经历,畅谈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学校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离退休管理科)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版权所有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4

电话:020-61230829 Email:282@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