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离退休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九九重阳,是我国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节日。10月16日上午,我校离退休管理科在学校实训楼908会议室组织召开“欢歌70国庆 盛世谱华章”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20多名80岁以上的离退休同志欢聚一堂,以座谈会的形式欢度重阳佳节,共话学校发展。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坤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工会主席陈东华主持。

座谈会上,卢坤建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在重阳节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向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卢校长从学校新设南海校区,到目前两个校区资源整合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并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在创“双高"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老同志感谢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同志们的关怀,为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感到自豪和振奋,希望我们的学校和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会后,组织了80岁以上离退休老同志进行聚餐活动。

(老干科供稿)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版权所有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4

电话:020-61230829 Email:282@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