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离退休 > 正文

祝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退休太极拳协会成立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工作,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退休太极拳协会于2018年5月14日在我校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

会议选举谢阳光为会长,马瑞燕为副会长,卢伟珍为秘书长。

目前协会成员共有23人。初步计划每周集中进行一次训练。

太极拳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有着几百年的历史,现在已风行世界。

广轻退休太极拳协会的宗旨是弘扬中国的太极文化,通过练习太极拳,外练形体:对身体形态进行锻炼;内练心性:对精神心理进行修炼。以求达到身强体壮,能量充盈,精神焕发。

广轻退休太极拳协会以求通过开展太极拳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的离退休人员参加到这个队伍来,共同修炼,共同追求生活质量的提高。希望有志者都来参加这个协会。(离退休管理科)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版权所有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4

电话:020-61230829 Email:282@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