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离退休 > 正文

离退休教工第一期兴趣学习班圆满结束

  

离退休教工第一期兴趣班从5月22日开始至7月10日已圆满结束。本期兴趣班共开设了四门课程。我们的学员在“讲师们和助教们”的讲授和辅导下,认真学习,不耻下问。在课程结束总结时,学员代表罗安子老师深情地谈到:“举办兴趣学习班,为我们这些退了休的老教职工‘脱盲’,为我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创造了机会。学时虽然短暂,但确实使我们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

从整个学习过程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在微信、摄影、软件、插花等方面学到了知识,也学得开心。不少退休教工之前没报名参加,后来在学习班开后陆续加入到学习班学习学员们对本期学习班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离退休管理科)

开班仪式

结业典礼

学习手工

学员代表发言

颁发结业证书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版权所有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4

电话:020-61230829 Email:282@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