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离退休 > 正文

心系疫情献爱心

  

228日,学校党委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校党员中发起为抗击疫情自愿捐款的倡议。离退休3个支部党员立即行动起来,倾情奉献爱心,积极捐款。

考虑到离退休党员的身心特点,捐款活动主要以微信、支付宝和银行转账的形式进行。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通知支部所属党员,号召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短短几天的时间,离退休党员克服不会使用网络支付等实际困难,迅速掀起捐款热潮, 本次捐款活动学校党委提出以自愿为原则,捐款一般不超过100元。但我们的离退休党员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截至目前,共收到99位离退休党员抗击疫情捐款26416元。其中离休党员罗炯辉和92岁高龄老党员苏子伦均捐款3000元;戚长政1200元;张仁杰、万雍然,符桂蓉分别捐1000元。捐款200元以上的有27位党员。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这一笔笔的爱心善款,饱含着学校离退休党员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无限热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离退休管理科)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版权所有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4

电话:020-61230829 Email:282@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