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领导赴云峡村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6:43 
  

11月1日,学校副校长廖俊杰来到我校新时期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村廉江市营仔镇云峡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人事处处长石朝阳、招标办主任李国良、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陆英杰、工会副主席郝翼刚一同前往。

廖俊杰一行首先来到云峡小学,将我校教职工捐赠的2000多册图书捐赠给云峡小学,并鼓励同学们要多读书,增长知识,拓宽视野。捐赠仪式结束后,廖俊杰一行参观了我校捐助的图书馆和计算机课室,并了解图书馆和计算机课室的使用情况。

随后,廖俊杰一行来到镇政府,与镇人大主席黄标、镇委副书记陈进湖等镇干部交流,商讨建立乡村振兴教育基地事宜,以基地为平台联合开展各类农业农村教育和技术技能培训项目,加强农业农村教育和村民思想政治和技术技能培训,共同促进乡村振兴。

当天,廖俊杰一行在驻村扶贫干部林海雄、张炜斌陪同下,还参观了我校在云峡村的产业扶贫项目鸭子养殖基地,入户慰问了村里的贫困户。(图文/学校扶贫工作小组张炜斌)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版权所有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4

电话:020-61230829 Email:282@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