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轻退休太极拳协会会员参加2019 年广州市老年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4:44 
  

广轻退休太极拳协会现有会员30多人,聘请金牌教练学习了二十四式太极拳和四十二式太极拳,为丰富老年人的生活,离退休管理科组织会员参加了广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的2019年广州市老年人庆祝中华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登山活动。

11月5日,阳光灿烂,气温宜人,非常适合户外运动。会员们一早前往白云山云台花园,那里万人聚集,呈现出一片欢声笑语祥和氛围。本次活动路线为云台花园广场——白云山南门——环山路——鸣春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徒步,大家顺利到达指定地点,一部分体力好的会员,还兴致勃勃登上了白云山至高点——摩星岭。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版权所有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4

电话:020-61230829 Email:282@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