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重阳节登高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1:05 
  

按计划10月9日老干科将组织全体离退休教工到番禺大夫山进行登山活动,共度重阳节。身体状况不好的离退休教工请不要参加。

出发时间:10月9 日(星期三)上午8:30(请提前10分钟上车)。

上车地点:学校西校大门口。

中午聚餐地点:11:50在大夫山公园南门口集合,12:00上车去番禺疗养院餐厅聚餐。

注:1、请自备茶水,同时多备一件外衣;

2、活动期间一定要3人以上同行;

3、请不要携带家属及小孩。

各位离退休教工接通知后,请尽快到各小组长处报名,以便确定人数订车位和餐位。校外住宿人员在老干科办公室报名。我们同时也在微信群上用问卷星小程序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是9月27日(星期五)下午3:30时。参加登山活动的离退休教工不用交费。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版权所有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4

电话:020-61230829 Email:282@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