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广东轻院体育文化节之第十四届教职工篮球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3:24 
  

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工作部、教职工篮球协会协办的“2020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文化节之第十四届教职工篮球团体赛”,于10月14日至21日分别在广州校区和南海校区展开比赛。

这次比赛采取广州和南海两校区分区比赛,由广州行政队、南海行政队、文科联队和理工联队分别代表广州南海校区,参赛人数近80余人,经过两个赛区的激烈角逐,广州行政队代表广州赛区与南海赛区冠军的理工联队决逐总决赛冠亚军,最终理工联队荣获总冠军,广州行政队获得亚军,南海行政队和文科联队获得三四名。



1F2B6

190FC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版权所有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4

电话:020-61230829 Email:282@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