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女职工“品质生活.法式小礼帽”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0:01 
  

各分工会、各直属工会小组:

为丰富我校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了解现代服装发展史,体验手工制作服饰的乐趣,特组织女职工于2019年12月12日,走进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服装专业教室进行法式小礼帽制作体验。本次活动限报50名,地点在校区第一实训楼402或503室,报名采取建活动临时群的方式,报名者扫码进群,先报先得,50名额满为止。

欢迎7岁以上小孩随妈妈参与此次手工活动,免费为每位小孩提供一个材料包可以制作发箍(统一粉红色),详情见附件。

注:因本次法式小礼帽制作体验涉及的材料耗品较多,请报名后务必参加,以免造成资源浪费。

111.jpg

学校工会

2019年12月2日

附件“品质生活.法式小礼帽”培训简介.docx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版权所有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4

电话:020-61230829 Email:282@gdq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