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轻院第三十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6:22 
  

关于举办学校体育文化节暨

广东轻院第三十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工会小组:

为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计划的深入开展,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搭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学习、交流平台。本着“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增进友谊”为宗旨。经讨论,决定于12月13日、12月20日举办我校体育文化节暨第35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请各分工会、工会小组积极组织队伍参赛。下面是本届乒乓球团体赛报名及日程安排:

1、报名要求:各参赛团队须报领队、教练员各1人(领队、教练可兼运动员),但男、女运动员总人数不得超过11人。其中,各代表队报名的男、女运动员各不得少于4人。例如:某队报男运动员4人,女运动员最多可报7人;男运动员报5人,女运动员最多可报6人。以此类推

2、报名时间:各工会小组长务必于12月4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交工会。

3、抽签时间:各代表队于12月8日(星期二)下午16:00由工会通知采用微信(或现场)抽签。

4、比赛时间:12月13日进行乒乓球甲组比赛,12月20日进行乒乓球乙组比赛。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0年11月24日


附件:
第三十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报名表.docx
第三十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竞赛规则.docx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版权所有 ©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14

电话:020-61230829 Email:282@gdqy.edu.cn